随笔-5  评论-22  文章-35  trackbacks-0
郁闷的十一,加班!
posted on 2006-10-08 15:21 fish的Blog 阅读(2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十一总算过去了! 2007-09-25 12:57 | 小叶子
“十一”过去了,但每年也会来的……今年“十一”马上就要到了……
想好去那里了么??
支持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支持你
原本不会认识的人相遇了……是幸运还是遭遇??
有很多人有很多事就是在自己一念之间就改变了……于是就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故事……人的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是么?
你喜欢平凡的生活还是充满离奇的生活啊??
都说曼佗罗这种花是有毒性的,可又有多少人知道美丽的花朵为什么要产生毒性啊??
为什么啊?
那是因为,她要学会保护自己……难道保护自己也错了么?
那为什么更多的人看重的只是曼佗罗的毒性,有毒的东西只要懂得发现,也可以造福人类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