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访问本站: hits

yjhmily

坚持走自己的路……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00 Posts :: 8 Stories :: 35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司给我换了台新机器!配置是没得说了,CPU还是双核的!写起程序来真爽!呵呵!

重做系统把以前用的Firefox插件弄没了,找了好几天,总算是弄的比较够用了!

这里做个备份,同时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firefox plugins.JPG


DictionarySearch:  在线字典

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   Google的工具条   挺不错的!

Web Developer:    Web开发者的福音   拥有强大的CSS调试和Form调试能力,对页面的分析非常全面!

Gmail Manager:    Gmail管理    感觉一般,个人感觉没什么必要!今我的google个性化主页就能看到Gmail的情况!

FlashGot:   调用外部下载工具   个人喜欢将其与Net Transport关联

DownThemAll!:  批量下载工具    看名字就很特别,其实是抓图片的好东东!

del.icio.us:   收藏夹管理工具   暂时还没弄明白到底好在什么地方!

All-in-One Gestures: 定制鼠标手势 

Fasterfox:对Firefox进行性能和网络优化,还带有页面装载计时器

Tab Mix Plus:加强默认的标签分页浏览功能

SearchStatus:显示当前网页的Google Pagerank和Alexa排名

Performancing:Blog写作工具  爱写blog的同志肯定喜欢

posted on 2006-09-14 01:28 kangxm 阅读(7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发环境&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