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2010年7月8日

难道又要学ssh了?

    一直在找工作,发现大部分都是要ssh的,悲剧的是我对这方面一点都没有兴趣,而且看到struts头晕就。为了不去学ssh,我都去看了j2me,可是发现java的工作还是ssh的居多,难道真的还要看ssh?
    悲剧啊悲剧……

posted @ 2010-07-08 13:36 虚空无 阅读(12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j2me中屏幕常亮

    手机上面有一个下载的手电筒软件,可是由于屏幕不能够常亮,很是郁闷,于是便想要自己写一个屏幕可以常亮的。
    结果悲剧的发现,怎么弄都不行。试用了下面两种方法:
    一、使用线程每隔一段时间调用keypress事件,
    二、使用线程每隔一段时间调用Display的flashBacklight方法,还是不行。
    真够悲剧的,写了半天都写不出来,哎……不知道是我的手机的问题,还是什么原因,真够悲剧的。

posted @ 2010-07-08 13:29 虚空无 阅读(173)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