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  评论-44  文章-20  trackbacks-0
我用easyjweb project命令快速生成的工程后,在src/main/java下建了一个包com.easyjweb.action在包下面写了个HelloAction,但是运行时出错,说frameworkException: 没有找到处理模板的类:com.easyjweb.action.HelloAction,我在web-inf的classes目录里看了没编译后的文件。我是用easyjweb project命令快速生成的工程,为什么eclipse没编译对应的java文件呢?

我自己手工新建的工程,添加对应的类,写好web.xml,可以运行程序。

我又用easyjweb project ... -ejs命令试了试,写了Java源文件后,发现classes目录有了编译后的文件,可是这样生产的工程师EasyJweb+JPA+spring结构的。我只是要个简单的应用,用easyjweb project ..又试了几次,还是不能编译对应的Java文件。哎,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想这样一个成名的框架一定不会有问题了。哪位熟悉此框架的大哥,能不能帮忙解答一下。
posted on 2008-08-30 18:12 开机 阅读(36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easyjweb求教 2008-08-30 19:16 | 开机
我明白了,自动生成的工程差个文件easyjweb-ext-1.1.jar。按官方的说法基本的应用,easyjweb-core-1.1.jar和required文件夹下的jar就够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把扩展工具包加上去,eclipse才肯编译,哪怕源文件是最简单java文件:
package qqq;

public class Qqq {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