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gucheng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9 Posts :: 0 Stories :: 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创建 JDBC 存储


  1. 如果尚未执行此操作,请在管理控制台的更改中心中单击“锁定并编辑”(请参阅使用更改中心)。
  2. 在控制台的左侧窗格中,展开“服务”,然后选择“持久性存储”。
  3. 在“持久性存储概要”页上,单击“新建”>“创建 JDBC 存储”

    注意: 创建了 JDBC 存储之后不能对其进行重命名。而是必须删除该 JDBC 存储,然后再创建一个使用新名称的 JDBC 存储。

  4. 在“新建 JDBC 存储”页上,更新下列内容:
    1. 名称 - 输入 JDBC 存储的名称。
    2. 目标 - 选择在其上部署 JDBC 存储的服务器实例或可迁移目标。
    3. 数据源 - 选择用于访问此 JDBC 存储的已配置 JDBC 数据源或多数据源。如果需要为存储配置 JDBC 数据源,请单击“配置数据源”按钮。

      注意: 不能将 JDBC 存储配置为使用配置为支持全局事务的 JDBC 数据源。JDBC 存储必须使用使用非 XA JDBC 驱动程序的 JDBC 数据源。也不能在数据源中启用“记录上一个资源”或“仿真两阶段提交”。

    4. 前缀名 - 指定一个预规划给此 JDBC 存储中表名的前缀名,以使用多个实例。
    5. 单击“完成”。

    有关这些字段的详细信息,请参阅配置选项

  5. 在“持久性存储概要”页上,选择在步骤 2 中创建的文件存储。
  6. “JDBC 存储”>“配置”选项卡上,根据需要更新任何其他的“高级”参数:
    1. 逻辑名 - 可选名称,可以由需要在群集中的不同服务器上提供不同 JDBC 存储的方法的子系统使用,这些子系统需要使用相同的逻辑名来提供。
    2. 根据 DDL 文件创建表 - 如果不存在支持表,则与支持的 DDL(数据定义语言)文件一同使用来创建 JDBC 存储的支持表 (WLStore)。
    3. 每批最大删除数每批最大插入数以及每语句最大删除数 - 用于调整 JDBC 批处理性能,应仅在 BEA 客户支持指令下使用。

    有关这些字段的详细信息,请参阅配置选项

  7. 单击“保存”。
  8. 要激活这些更改,请在管理控制台的更改中心中单击“激活更改”。
    并非所有更改都立即生效。某些更改必须重新启动后才能生效(请参阅 使用更改中心)。

完成后

创建并初始配置 JDBC 存储后,无需重新启动管理服务器。但是,如果修改了现存的 JDBC 存储,则必须重新启动管理服务器。

posted on 2007-12-07 21:36 yegucheng 阅读(22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