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全零美(www.zzgwt.com)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并不像If...Else那么简单!
posts - 96,comments - 52,trackbacks - 0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由于其跨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web服务器软件两大阵营Apache和IIS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62.53% 和 20.36%,Apache的在web服务器软件领域的地位可见一斑啊!Tomcat是一个轻量级JAVA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中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程序的首选。俗话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Apache在静态文件处理方面性能表现卓著,tomcat是JAVA中小型系统的首选运行环境,两项组合可以发挥他们最大的优势,绝对是中小型JAVA B/S系统的首选环境!
      话不多说,开始干活!以下环境基于windows系统进行。
1、工具准备:
    Apache httpd 最新版2.2.22下载地址:http://labs.renren.com/apache-mirror/httpd/binaries/win32/httpd-2.2.22-win32-x86-no_ssl.msi
    Jk最新版1.2.37下载地址:http://www.apache.org/dist/tomcat/tomcat-connectors/jk/binaries/windows/tomcat-connectors-1.2.37-windows-i386-httpd-2.2.x.zip  (下载JK时要注意选择与Apache相对应的版本):

   tomcat最新版7.0.28下载地址:http://mirror.bit.edu.cn/apache/tomcat/tomcat-7/v7.0.28/bin/apache-tomcat-7.0.28-windows-x86.zip ;
   JAVA程序员对tomcat的安装和调试一定非常熟悉了,下边就重点讲解一下Apache Httpd的安装和调试! 其实Apache的在windows下的安装也非常简单,一路next下去,会有一个要求输入的地方,要求填入Domain和Server Name,这两项其实无所谓的,随便输入个域名就行了,反正后边也可以修改的啊,笔者就已自己公司的域名www.website371.com为例:

  
    下一步选标准安装,不用选什么自定义,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自定义的,反正安装完成后所有的配置都可改动! 安装完成后输入http://localhost/ ,看到经典的It works,Apache就算安装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繁琐的配置了,其实我非常赞同一句话:JAVA界习惯繁琐,好像不经过繁琐的配置就显示不出来自己有多么高深一样!这方面该学学微软啊!
Tomcat就自己玩吧,别告诉我您连tomcat也不知道怎么运行,那接下来的文章您也不用看了! 
    文章原创,未完待续,转载请注明出处!郑州做网站 郑州网站建设 http://www.website371.com

    
posted on 2012-07-07 16:06 零全零美 阅读(20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mcat

FeedBack:
# re: Apache httpd+Jk+Tomcat实现JAVA服务器配置全解析(1):基础环境搭建
2013-08-12 22:27 | 吐槽
什么嘛,我就是不懂这些才搜索的,我最需要的就是你省略的部分,如何配置安装,唉,又得继续找资料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