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全零美(www.zzgwt.com)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并不像If...Else那么简单!
posts - 96,comments - 52,trackbacks - 0
    现在做SEO大家普遍认为站外优化在排名提升中起到的作用要远大于站内优化的作用,虽然很久以来都流传着“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句话,但是又有多少SEOER能够真正的静下心来每天挖尽心思的为自己的网站做一些真正的原创内容呢!郑州网站建设做SEO也有几个年头了,始终想总结一下外部优化也就是外链建设的几个形式,今天总算有时间能够好好研究一下这个事情了!

    1、纯文本URL外链,如:http://www.website371.com ,即只是一个普通的文本格式,无法通过鼠标点击进入URL所标识的网站。
    个人认为此种外链并不能算是优质的外链,因为蜘蛛无法通过该外链获得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到底此类外链会不会指引蜘蛛进入目标网站实在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的是就算不是什么优质外链,但此类外链如果大量存在的话,也会增加相关域名的数量,对排名或者收录还是有帮助的!

    2、超链接URL外链:如:http://www.website371.com ,是一个超链接格式,访客可以直接点击该链接进入网站。
    带超链接的URL跟第一种纯文本链接最大的区别就是,这种链接可以点击进入网站,很多朋友写文章写的很吸引人,在文章最后面留了个,想看更精彩的内容,请点击网站。还有一种最常见的就是在论坛留言中会看到很多评论,我的网站也很不错哦。相比第一种外链的形式,这种带超链接的url肯定效果更佳,它不仅可以提升一个网站的权重,如果发的文章吸引人的话,还可以引来很多流量。这种链接在seo发布中也是很常见的,他对于网站权重提升取到了很大的作用,从而让自己的网站关键词有好的排名。

    3、锚文本URL外链:如:郑州做网站 ,是一个具有锚文本的超链接格式,访客除了可以点击链接进入网站外,还可以看到针对这个网站的一个基本描述。
     锚文本中出现关键词是做好的外部链接。这中外链不仅可以提升网站的权重,而且还是让关键词快速有排名的一种方法!现在淘宝上出现很多自诩为SEO高手的店铺,他们优化一个关键词的费用是200-500元,相比正规网站优化公司动辄5000多块的费用对最终客户是具有很大优势的!笔者也曾跟他们打过几次交道,他们使用的方法就是以低价获得大量网站然后以带有关键词的锚文本URL外链的形式构成单向链接,从而快速提升排名!但是这种以站养站,单纯为了SEO而SEO的做法是不会获得稳定性排名的。最终的结果是网站排名在百度首页昙花一现,客户付过余款后没几天排名便一掉千里了! 
    一个优质外链除了应该是锚文本外链之外最好是单向链接,对方站长主动给予,不需要回链,两个网站互相链接如友情链接权重要比单向链接低很多。
    
    未尽之处,改天有时间再好好研究吧!

    文章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12-06-30 10:57 零全零美 阅读(15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E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