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37,  trackbacks - 0
1、尽可能地在servlet中只使用本地变量。
2、应该只使用只读的实例变量和静态变量。
3、不要在servlet中创建自己的线程。
4、修改共享对象时,一定要使用同步,尽可能地缩小同步代码的范围,不要直接在service()方法或do***()方法上进行同步,以免影响性能。
5、如果在多个不同的servlet中,要对外部对象(如,文件)进行修改操作,一定要加锁,做到互斥的访问。
6、connection、statement、resultset在关闭之后应立即设置为空,以免出现连续关闭异常。
7、ServletRequest、HttpSession、ServletContext都有getAttribute和setAttribute方法,但是只有ServletRequest的访问是线程安全的,HttpSession在同一会话中可以被多个线程访问,ServletContext中的属性则可以被多个servlet访问,这二者不是线程安全的,使用的时候若变量为只读的可使用servletcontext。


 小时候家的对面有一座山,山的上面就是蓝天,所以总是幻想着有一天站到山顶用手摸一下蓝天……
posted on 2008-10-14 14:05 丫丫 阅读(3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5)

随笔档案(27)

文章分类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