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leiroyal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当厚德载物!

 

eclipse cdt 安装说明

eclipse cdt安装主要有两个步骤

一个是安装winGw,这是一个C++的编译器,没有它,程序不会编译运行,关于它的安装,网上一堆。

另外一个就是安装cdt的插件了,我在安装中主要遇到的问题是,将插件放入eclipse目录中后,新建工程时总是不对,网上有些人说cdt只能和eclipse一起打包下载,直接下载cdt插件会出现版本不兼容的情况。经过漫长的实验,我发现并不是这个问题。真正的问题出在一个jar包上,在plugins目录中,名字类似org.eclipse.cdt.core.win32_5.1.0.200906161748.jar。这个文件从网上下载后是个jar包形式,但如果要想安装成功,则这个jar包需要解压成文件夹形式,将其解压之后,一切天下太平了。与版本的兼容不兼容完全没关系。

posted on 2009-10-05 22:33 yaoleiroyal 阅读(1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5)

随笔档案(5)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