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y

java之旅
posts - 3,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Hibernate

Posted on 2006-02-25 11:26 yankey 阅读(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Hibernate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它的目标是成为Java中管理持续性数据问题的一种完整的解决方案。它协调应用与关系数据库的交互,让开发者解放出来专注于手中的业务问题。
        Hibernate是一种非强迫性的解决方案。开发者在写业务逻辑与持续性类时,不会被要求遵循许多Hibernate特定的规则和设计模式。这样,Hibernate就可以与大多数新的和现有的应用平稳地集成,而不需要对应用的其余部分作破坏性的改动。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 Hibernate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客户端程序实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的Web应用中使用,最具革命意义的是,Hibernate可以在应用EJB的J2EE架构中取代CMP,完成数据持久化的重任。
        我要说的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对项目的深入了解就会象.net一样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