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

java学习

 

java复习

Typeof()返回值有6中可能:numberstringbooleanobjectfunctionundefined

Prompt(“请输入名称”)返回字符

eval(“”)可以把“”中的字符串执行

java中继承的构造方法的规则:

1.       子类的构造的过程中必须调用其父类的构造方法。

2.       子类可以在自己的构造方法中使用superargumentlist)调用父类的构造方法。

3.       使用thisargumentlist)调用自己的另外的构造方法。

4.       如果调用super,必须卸载子类构造方法的第一行。

5.       如果子类的构造方法中没有显示调用父类工作服,系统默认调用父类无参数的构造方法。

6.       如果子类构造方法中没有显示调用父类的构造方法,而父类中又没有无参数的构造方法,编译出错。

哈希编码:每个对象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哈希编码,通过这个哈希编码可以找到这个对象。

多态中动态绑定规则;1.有继承,2.有重写(子类重写父类中的方法),3.父类引用指向子类对象。

Public void getId(final int i){}表示i在此方法中不同被修改

posted on 2013-04-06 14:19 杨军威 阅读(1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