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

java学习

 

jfinal笔记3

在jfinal中的configInterceptor方法中加入的拦截器是全局拦截器,所以的访问都会先经过拦截器,当只有少数类不需要经过拦截器,但是大多数类需要经过拦截器,就配置全局拦截器,在不需要经过拦截器的类中加上@ClearInterceptor (xxx.class)就可以了。
,当拦截器只需要在访问具体的业务才调用时就不要在configInterceptor方法中加入此拦截器,只要在具体的业务控制类的前面加上@Before(BlogInterceptor.class)就可以了。
当只想拦截方法时,就在方法上加上@Before()就可以了

getPara系列方法分为两种类型 。第一种类型为 第一个形参为String 的 getPara系列 方法 。该系列 方法 是对HttpServletRequest.getParameter(String name) 的封装 , 这类方法都是转调了 HttpServletRequest.getParameter(String name)。第二种类型 为第一个形 参为 int 或无形参的 getPara 系列 方法。 该系列方法 是去获取 urlPara 中所带的参数值。 getParaMap与 getParaNames分别对应 HttpServletRequest 的 getParameterMap与 getParameterNames 。
记忆技巧:第一个参数为 String类型的将获取表单或 url中问号挂参的 域值 。第 一个参数为 int或 或无参 数的  urlPara中的参数值 。
setAttr("",value)转调了HttpServletRequest.setAttribute("",value)方法,可以向页面传值

posted on 2013-01-09 09:24 杨军威 阅读(8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