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 Posts :: 0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阳历的2009已经过去三天了,虽然阴历的春节还没有到,但是这一年的工作基本上也算是接近尾声了,做一个总结再做一个2010年的TODO List。

2009发生了很多事,

1,5月份的一天,爷爷静静的离开了人世,那段悲伤难过的日子终身难忘,一个男人动不动就流下泪水心中的痛苦可想而知,愿爷爷在天堂快乐!

2,同样是5月份的一天,带着无奈离开了第一家公司,离开了自己为之付出心血的产品。

3,来到了新的环境,新的同事,新的团队,很多事情还等着做。

4,技术一如既往的在快速增长,停止了swing的使用。

5,学习了python语言,一直还没有机会使用。

6,更加注重架构的设计,总体规划。

2010年TODO List:

1,深入的研究分布式的架构设计。

2,将python用到开发中来

3,做j2me和android上的应用

4,再重头学习一遍设计模式

5,寻找一种能够长期锻炼身体的方法

6,将以前产品中运用到的一些值得学习的东西做成总结,共享出来让更多的人受益

7,英语要能进行简单口语交流

目前能想到的也就这些了,希望明年再看这个总结的时候TODO List中的事项都能够圆满的完成。未来的一年还是充满着挑战的一年,还是需要一如既往的努力,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慢慢向大牛们靠拢。技术的终极目标不是技术的巅峰,是要将技术转化成效益,现在之所以还在苦苦追求,是因为还没有到达自己的要求,如果这一年顺利的话,应该差不多了!


posted on 2010-01-03 22:31 RogerX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