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20003

www.mossle.com
随笔 - 34, 文章 - 0, 评论 - 12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拖延一个多月后,jBPM-4.4发布CR1候选版

Alejandro太谨慎了,发布jBPM-4.4之前还搞了一个CR1候选版,被jBPM-4.3里那些bug困扰的同志可以直接下载这个版本使用了, 这个候选版和jBPM-4.4最终发布版基本不会有太大区别,下载地址如下: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jbpm/files/jBPM%204/jbpm-4.4/jbpm-4.4.CR1.zip/download

在之前的帖子jBPM 4.4发布日期暂定于2010年6月4日里提到的几个新特性都有了结果:

1.支持foreach,这个是真正的动态分支功能,想玩会签吗?想玩动态分支吗?想实现动态子流程吗?用foreach就对了。

2.支持在jpdl的xml中声明变量,可以声明实例级全局变量,也可以声明活动级的局部变量。

现在这两个重量级的功能都可以使用了。

对于BPMN2的支持也加强了一部分,包括m选n的inclusive gate way和可以定时启动的TimerStartEventActivity。不过BPMN2新增的功能都是joraz走之前实现的,以后jBPM 4的BPMN2能走多远还是未知数。

jBPM 4.4目前解决了100多个issue,详细的issue列表可以参考这里:

https://jira.jboss.org/secure/ReleaseNote.jspa?projectId=10052&version=12314183

最后双手合十,诚信祷告jBPM-4.4早日发布。这样我们才能集中精力开始下一阶段的开发。

posted on 2010-07-15 22:18 临远 阅读(144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等的啊~~  回复  更多评论   

终于……先去看看,如果数据库结构没改,直接更新吧
2010-07-16 01:04 | hsihao

# re: 拖延一个多月后,jBPM-4.4发布CR1候选版   回复  更多评论   

jBPM-4.4的数据库表结构没有变更,但是jbpm.execution.hbm.xml里的duedue变成了dueDate,所以如果修改过这个映射文件,还需要同步一下。
2010-07-16 08:34 | 临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