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ow's road.

做好自己,做好一切。
数据加载中……
让Frameset居中,并且固定宽度的巧妙办法
        平常我个人开发页面时,一般用width都是100%的,所以用frameset起来就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后来我突然需限制宽度为1024,糟了,frameset设定style都不起作用了!
        那怎么办呀?一种方法是使用table+iframe,但是做起来还比较麻烦,如果在我们已有的frameset中加工呢?呵呵,如下:

原先代码:
1<frameset rows="50,*,50">
2    <frame></frame>
3    <frame></frame>
4    <frame></frame>
5</frameset>

这样默认应该是width 100%的,现在要限制为1024,只需要几行代码,如下:
1<frameset cols="*,1024,*">
2<frame src="about:blank"></frame>
3<frameset rows="50,*,50">
4    <frame></frame>
5    <frame></frame>
6    <frame></frame>
7</frameset>
8<frame src="about:blank"></frame>
9</frameset>

呵呵,现在再看看,是不是固定宽度了?如果你的分辨率是1024*768的话可能看不出效果,调高分辨率后效果就出来了!

posted on 2009-06-19 13:35 xskow! 阅读(5224)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前台Html and JS脚本

评论

# re: 让Frameset居中,并且固定宽度的巧妙办法[未登录] 2010-05-27 22:08 呵呵

谢谢 很好用 终于解决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让Frameset居中,并且固定宽度的巧妙办法 2010-10-11 19:03 xskow!

不客气,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让Frameset居中,并且固定宽度的巧妙办法 2010-10-11 19:05 xskow!

@呵呵
不客气,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让Frameset居中,并且固定宽度的巧妙办法 2011-11-10 12:16 Coker_Ye

谢谢!方便又好用.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links:shaojiahao'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