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  评论-31  文章-0  trackbacks-0
经过几天的奋战,终于有点成果。但是的确是伤了不少脑筋。

Mission: 检测出java类中的所有的方法,以及这些方法在文件位于哪两行之间.

碰到的问题:

1. 对付重载函数。
2. 如果一个方法占多行。

怎么解决:
1.利用反射得到他们所有的参数,但是某一行是不是含有所有的这样的参数。
2.根据{来判断,如果读到的当前行包含方法的声明,但是不包含{,那么此时就要保存好当前Readline读取的内容,然后可以用StringBuffer append一下,在下一个Readline再做比较。

不支持:
比如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和  // 不支持。因为判断的时候,前面是作为一个整体来判断的。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当然这点我们完全可以实现。:)

敢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hut@hf.webex.com






posted on 2006-09-30 17:12 自己的小屋 阅读(7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