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学习 再学习

学习才是唯一的出路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1 随笔 :: 1 文章 :: 8 评论 :: 0 Trackbacks

myEclipse打开JSP时老是要等上好几秒原因?

这个问题的确很烦人,其实都是MyEclipse的“自作聪明”的结果(它默认用Visual Designer来打开的),进行下列设置即可有效缓解之。

1. 要么右键单击文件,选择 Open With -》 MyEclipse JSP Editor 打开,这样不会采用可视化的打开,耗资源少,自动提示也非常快。

2. 要么采取一劳永逸的方法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
将默认打*.jsp的editor关联设置为MyEclipse JSP Editor .

jsp页面提示功能卡的解决方法
上一篇文章只是解决单个工程表面问题,也就是提示的时候用了我自己的这个servlet-api.jar这个jar包,所以会解决问题,如果你不想加入jar包,那么请看以下说明:      
最终原因为:
新建的工程中加入了j2ee1.4 lib库,库中的javax.servelet.jar这个包中的javadoc location 位置设置的官方网站。这样你每次提示的时候都要去官方网站去找doc所以导致myeclipse会很卡,当禁用网卡或者拔掉网线的时候,就不会在卡了。
http://hanbao.javaeye.com/blog/244272
最终解决方法:
菜单 [Window]->[Preferences]->[MyEclipse]->[JavaEnterprise Project]->[Library Sets] [J2EE1.4]和[J2EE1.3]下的javax.servelet.jar
点开树 选择[javadoc location]这个节点 双击 然后在对话框中,把这个 那个地址去掉为空或者选择你本地javadoc地址即可解决 jsp 自动提示 卡 慢 的问题。



J-CN工作室
www.j-cn.org
posted on 2009-09-28 10:13 铁猴 阅读(14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随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