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亮的JavaWeb开发博客

靠技术吃饭,走到哪里都不会饿着,嘿嘿~~~
posts - 2,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今天在这里安营扎寨啦!!!

Posted on 2008-10-17 20:00 小亮Web 阅读(208) 评论(3)  编辑  收藏
      

        今天是我在这里写的第一篇非技术性的文章,先向大家打个招呼,我觉得这样会比较有礼貌一点!
      
        先就介绍到这里吧,没有多少时间了哈,我希望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我的技术提高上面,我会把我不断掌握的技术和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都发布上来,一是可以给自己提个醒,印象会比较深刻,二是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成果,呵呵,最终目的是互相,共同进步!

        天道酬勤,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努力!

评论

# re: 今天在这里安营扎寨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0-18 17:32 by loocky
欢迎~

# re: 今天在这里安营扎寨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0-22 21:13 by 杨爱友
请接受我迟来的欢迎,怎么没自我介绍下?

# re: 今天在这里安营扎寨啦!!!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8-03 14:36 by shaiehv
曙海嵌入式学院提供以下课程的培训--中国最大的FPGA,DSP和3G手机通信培训机构:
FPGA培训,DSP培训,MTK培训,Android培训,Symbian培训,iPhone培训,单片机培训,Candence PCB培训,Vxworks培训等。
网址: http://www.51qianru.cn
上海总部电话:021-51875830 深圳:0755-61280252 北京:010-51292078 南京:025-68662821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