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路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5 Posts :: 1 Stories :: 3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07年10月30号。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打篮球赛。我很少打比赛。因为我怕受伤。今天,我,大鹏,老大,花花,小鹏,许建,怡韩和大一新生打篮球赛。我本来不想打,但是我班来打篮球的人太少了,我做了后补队员。十几分钟之后我代替了许建,我打的是后卫。刚上场就进了几个球,抢了几个篮板,助攻几次。后来对方有个人提醒他的队友们注意我,接下来我就很难打,前后夹攻我,还有一次被盖帽了。我没法打了。终于等到一个机会,我拿到了球,趁他们没回房之前进行快攻,但是我后面还有个人,就是那个让他的队友注意我的那个人。现在是其他人都没跟上来,现在只是一挑一的战争了。到了篮下,我把球送了上去,他跳了起来盖帽,由于速度太快,我撞上了栏杆,那个人也撞上了我。幸好没受伤。接下来我被防得更加死了。没发打。于是我让怡韩代替了我。我的队友都很努力地打。特别是老大和花花,大鹏,他们坚持在第一线。从比赛开始都结束。他们是英雄!老大几次盖帽都成功了。大鹏在一次突围中摔倒受伤了。但他还是坚持下来。怡韩几次断了对方的传球。但是,最后我们输了。但是,我知道,我们才是最棒的。我们输了海拔。不知道为什么学计算机的都长得不太高。有几次传球失误。结果落后几分。我,老大,花花,小鹏我们都是电脑迷。逃课玩电脑是常有的事。想不到今天的比赛我们都来了。很让我感动。而且打得都很认真,没有因为对手高大而畏惧,我们注重的是比赛的过程那种不畏缩的奋斗精神。输了没有什么了不起。因为对手的确很高,抢篮板困难真的很大。连我也能抢到篮板,证明对手并不是那么可怕,呵呵。只恨自己身体太虚弱,没能一直坚持到最后。打篮球我想尽全力去打,让自己发挥到极限。让自己最棒!只是平时没有好好锻炼身体只是凭刚上场精神最佳的时候进了几个球。要是我还有体力,或许还能多进几个球呢。
这次比赛输了,但很有纪念意义。因为这是我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比赛也是最后一次比赛。
今天我姐姐也参加了女子排球比赛,赢了。我姐姐和她的队员一向很猛,几乎每次比赛都赢!
posted on 2007-10-30 20:45 小弟 阅读(1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