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里面的表有主外键的约束的时候,如果是我们自己写pojo.hbm.xml的配置文件的时候,我们自然会根据POJO里面外键ID的类型把引用外键的ID配置文件写好,是String 就是配String 。这样的话,我们插值的时候就直接先获取主表里面的对象,拿到ID 赋值给从表的引用字段。  如果是用eclipse工具hibernate自动生成的pojo.hbm.xml的配置文件,eclpse就会把外键的类型在pojo.hbm.xml里面用主表对象来表示,而不是字段类型(String),这样的话,我们更加方便,直接获取主表的对象,给从表对象赋值一个主表对象就OK了,配置文件会主动找到里面引用的ID外键约束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9,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Copyright © 勤劳的小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