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么?也许生活就是需要随心所欲,走一步看一步啊,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就好:)
posted on 2006-09-09 19:25
xf001 阅读(27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随笔
FeedBack:
2006-09-18 20:53 |
每天给自己一点点小目标啊,要小,小到你一定能完成,一天下来会觉得很满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18 21:48 |
不过我与那个目标隔着一条大河,因此我又象一个没目标的人混混沌沌的过着日子,我有 必要给自己设立一个短期目标。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