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社区

苟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
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posts - 241, comments - 31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6

我的程序开发标准(十大规则)

Posted on 2010-05-19 10:31 xcp 阅读(2040)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乱无章
1.良好的界面分格(包含js风格)---->要求拥有常用的页面模板和js工具包
2.良好的声明式异常处理机制,包含401,404,505,业务出错,运行异常等分别进行不同的处理
3.良好的日志记录机制(重要信息入库和日志存文件)
4.程序的容错度
5.有一套完整的开发流程(比如先页面再功能,换句话说IPO图方式)
6.良好的机构设计(dao+service+action方式的三层架构)
7.功能点的算法优化(比如阶乘)
8.有一套模板性的分页组件和工具条
9.有一套模板性的增删改查页面及功能
10.项目经理有良好的时间把控能力、人力资源调配能力和业务熟悉能力!!










我是新手,真正开发不到1年的时间,欢迎大家扔鸡蛋,谢!!!!!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资源共享!



名称: ♪4C.ESL | .↗Evon
口号: 遇到新问题♪先要寻找一个方案乄而不是创造一个方案こ
mail: 联系我


Feedback

# re: 我的程序开发标准(十大规则)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5-19 11:04 by Dicky
不错,很理想。

# re: 我的程序开发标准(十大规则)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5-19 12:14 by BearRui(AK-47)
就是太理想了,而且太理论性了。

# re: 我的程序开发标准(十大规则)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5-19 15:12 by xcp
@BearRui(AK-47)
确实有一点,现在正在完成以上10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