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项目决定使用s2sh框架,于是按文档整合好,在加入tiles后,启动包实例化tles实例化不能。翻篇看文档,找解决。
同事也同样遇到这样的问题。经两人花费两天时间后中解决。
由于jar包的冲突,特别是asm这个包,我和同事,是用了不同的asm版本,他使用低版本,我使用高版本。
因此,将我和他的jar包做个截图,以供以后配置。
先是同事的




我使用的jar包



请一定要注意在s2sht中去掉xerces-2.6.2.jar这个jar包,导致tiles不能启动的元凶。(上面贴出的jar可直接使用)
我和同事用于是用不同版本的asm.jar包,因此将高版本解决方法贴出。(解决方法来自:http://edu.codepub.com/2009/1215/18741.php
解决办法是:
1.去掉类路径上的关于Hibernate的3个lib
asm.jar
asm-attrs.jar
cglib-2.1.3.jar
2.加入Spring中的以下4个lib
asm-2.2.2.jar
asm-commons-2.2.2.jar
asm-util-2.2.2.jar
cglib-nodep-2.1_3.jar

注:我们是用的MyEclipse8自带的jar包。struts2.18,hibernate3.2,spring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