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开发中,城市-省份是和日历一样需要我们特别处理的用户信息,我们希望自己的程序能够更人性化一些,既方便网友的输入,又尽可能的采集到合法有效的信息,这个时候就需要借助一些插件。

城市输入插件我先后用过很多款了,因为涉及二级联动,调用一般都比较复杂,这里推荐一个非常简洁的工具,只需要一个JS文件,HTML页面的代码也比较干净:

演示地址:这里

在北京卖场的活动中测试通过,不存在跨域等问题。

另外,也顺便测试了快乐笛子(site:http://www.happyshow.org/)编写的日历输入插件,共同的特点就是简洁,但功能一点也没有缩水,特别值得推荐的是它可以快捷输入年份与月份,比如,你要输入12-23-1994,只要双击年份和月份,就可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1994和12,而不用一页一页的翻

转自:http://www.litejava.com/?action=show&id=206
js文件可在我的文件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