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Hibernate主从数据的操作

struts2+spring2.5+hibernate 3.3

在hibernate的操作中,特别是主从数据的操作。

一般有这么几个地方需要注意,以前也一直没有拿hibernate好好用过,现在真正用起来,问题还是挺多了。这几天一直在调试解释这种问题。

主数据中的一对一关联,这里的关联数据从页面提交的时候是否可以直接映射到主数据对象中?暂时不清楚,可以测试一下。

然后是明细数据的操作,现在动态产生的行数据,然后手动解析,生成明细对象。整个过程个人感觉比较麻烦,暂时也想不出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这里在级联保存数据的时候,首先要清除掉原来的明细数据,然后再把页面提交过来的数据加上。
不知道一般是不是这样弄的。否则没法清楚原来的数据。


posted on 2009-11-17 19:30 风人园 阅读(3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ibernat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