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SpringSecurity见解

        对于入门来说,这个东西还是挺简单的,但是入门之后,这个事情还是挺复杂的。这里主要是看这个教程自己研究的http://www.family168.com/oa/springsecurity/html/index.html 
        对于那个helloworld,确实是挺好的,让人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之后就是怎么把xml中的东西搬到数据库中的问题。这个过程中还是有很多小问题的,经常出现不能访问,访问错误,配置不生效等等问题。毕业也是第一次弄这个东西。也是在springside中看到这个东西,而权限控制模块也没有什么应用,所以就决定用这个试一下。
        试了一下例子,感觉确实不错 ,有很多功能都可以迎刃而解,剩下的问题就是怎么把那些小问题都搞清楚。
       现在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 就是资源的动态管理。新增配置只能在系统启动的时候才生效。网上说要把数据refresh()一下,但是不知道在哪里refresh(),不知道到底要刷新那个数据。还得研究一下。
        问题二、一个路径,如果没有加到资源的话,是不是应该叫匿名资源,这个资源是不是匿名用户也可以访问?

posted on 2009-08-18 10:53 风人园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pringSecurit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