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Ext.data.jsonReader的格式

在Grid和Form进行异步载入的时候,一般都是用json来进行返回,这个时候就需要注意格式的问题。jsonReader的格式是固定的,都是一样的
{"data":[{"spec":"aa","id":1,"name":"aa","helpCode":null,"code":"aaa"}],"success":true}
注意:data的数据是一个数组,不管是grid显示还是form显示,都是数组,只是grid有多条,而form就只需要一条而已,这个问题我也找了好一会儿。

从代码上看,grid和form调用的jsonReader是一样,怎么格式有点不一样,原来是这么个回事,两者确实都是一样的。

经过这次之后,对jsonReader有了更深的了解,只要是异步,用jsonReader就好了,一般的问题都能搞定。

特别是form的自己载入,这样可以省掉很多事情。

posted on 2009-08-11 09:45 风人园 阅读(22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x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