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query.treeview

今天用到tree,试了下jqeury的这个插件,结果发现一个问题。
效果是出来了,可是没有单击事件,这让我们怎么用啊。真是纳闷死了,看文档也没有这个说明,看demo里面也没有这个例子。

好像其他的官方插件也或多或少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看来官方的插件还需要努力更新啊。

难道我要自己动手完成这个东东了?

js一直是我的软肋,郁闷死。

现在碰到复杂一点的js,根本没辙。特别是现在oo版本的js,基本上属于看不懂,看来我需要研究一下了。

posted on 2009-08-04 13:47 风人园 阅读(6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Que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