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OperaMasks学习系列(三) 数据验证(原创)

1、简单验证
   
  • @Required. 声明一个域或Bean属性必须具有输入值。

  • @ValidateDoubleRange. 检验一个浮点数取值是否在指定范围中。

  • @ValidateLongRange. 检验一个整型数取值是否在指定范围中。

  • @ValidateLength. 检验一个字符串的长度是否在指定范围中。

  • @ValidateRegexp. 检验一个字符串是否可以匹配指定的正则表达式。(OperaMasks提供了一个工具类org.operamasks.faces.validator.CommonRegexpPatterns,列出了一些常用的校验正则表达式)

2、服务器端验证

3、自定义验证错误信息

4、客户端验证   
    设置form 的属性:clientValidate="true"
    通过此标签自定义客户端验证
    <ajax:clientValidator message="用户名不能为w">
        嵌入javascript代码
    </ajax:clientValidator>

posted on 2009-06-17 13:32 风人园 阅读(31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peraMasks

评论

# re: OperaMasks学习系列(三) 数据验证(原创)   回复  更多评论   

能再详细些吗?
2009-12-17 13:44 | 团派家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