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spring mvc的常见问题

1,使用new ModelAndView来返回页面,变量需要跟在这个类中直接返回,使用modelMap.addAttribute("message", message);在页面上使用EL表达式无法获得变量。感觉使用new ModelAndView回到页面不能同ModelMap同时使用。

2,form 的映射,spring mvc中,使用默认映射就可以,如果需要映射到一个对象中,直接在方法中指定这个对象声明就可以,这样form提交时会将属性绑定到同名的属性中。比原版的配置映射要简单很多,而且不需要继承FormBean类,比struts也简单,好用很多。

posted on 2008-03-24 10:23 风人园 阅读(4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pr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