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s web log

blogjava's web log
...

MSN中国确认受光缆中断影响 正协助解决问题

【搜狐IT消息】(文/龙兵华)12月27日晨有网友向搜狐IT反映称无法访问许多国际网站,随后搜狐IT从网通和电信证实,这是由于昨晚台湾地震导致链接国外的海底光缆中断引起的。此外,全国各地的网友还反映,今日MSN无法正常登录。

  对此MSN中国公关部门向搜狐IT表示,经过技术部门上午的检测,MSN自身没有出现技术上的问题,此次MSN无法登录确是有台湾地震所致。

  “我们正在与网通和电信沟通,希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MSN中国公关部表示,现在也无法确定恢复正常的时间,我们也已经通过客服人员,将造成此次故障的原因告诉广大用户。

  在本次故障中,除了MSN、雅虎等无法访问外,即将与TOM在线成立合资公司的eBay易趣也出现访问故障。eBay易趣公关部向搜狐IT表示,上海的同事能够打开网站,只是稍慢。

  到目前为止,几大国际互联网公司中,只有Google中国暂时没有受到影响。Google中国新闻发言人对搜狐IT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故障反映,这估计与部分服务器搬至国内有关。

posted on 2006-12-27 15:58 record java and net 阅读(16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T新闻

评论

# re: MSN中国确认受光缆中断影响 正协助解决问题 2007-09-28 17:49 千里冰封

早知今日,就应该好好准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44)

新闻档案

2.动态语言

3.工具箱

9.文档教程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