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s web log

blogjava's web log
...

Google在中国做数据转发 避免国际断网影响

DoNews(北京)12月27日消息(记者 徐新事)据消息人事透露,Google通过国内结点转发数据,从而避免此次断网造成的影响。

  Google与国内部分电信商进行合作,购买3-4G带宽做为数据转发,避免此次断网造成的影响。

  此前,电信和网通证实,昨晚台湾地区的地震影响到内地出口光缆,造成国内访问国外网站故障,包括雅虎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网站均无法正常访问,MSN等IM也无法正常登陆,但此次Google各项服务正常。(完)

http://www.donews.com/Content/200612/b49077a49ef748ec954d6a819e082263.shtm

posted on 2006-12-27 12:51 record java and net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T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44)

新闻档案

2.动态语言

3.工具箱

9.文档教程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