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s web log

blogjava's web log
...

微软三大产品同时发布 100多个功能中国造

Donews 11月30日消息 30日 微软首次在全球同时发布Windows、 Office 和Exchange Server三个系列的最新产品,为此微软共投入200亿美元、上万名工程师撰写的代码超过2亿行。


据微软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宗祠张亚勤介绍,合作是微软三大产品的一大特色。三个产品测试版的网络下载量超过500万次,微软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此外微软与合作伙伴一起模拟了10亿次以上的实际工作场景。


张 亚勤表示在合作的大环境下,“中国在微软全球技术、产品战略布局中扮演轴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来自中国的工程师为三大产品开发的功能超过100个。以微软 亚洲研究院、微软亚洲工程院,微软(中国)技术中心,以及分布在上海、深圳的多个产品部门等组成的微软研发集团已经形成,集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产品开 发、产业合作为一体的核心基地。(完)

posted on 2006-11-30 16:16 record java and net 阅读(21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T新闻

评论

# re: 微软三大产品同时发布 100多个功能中国造 2006-12-19 22:16 AlleNny

2亿行代码只有100多个功能是中国工程师做的,唉~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44)

新闻档案

2.动态语言

3.工具箱

9.文档教程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