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s web log

blogjava's web log
...

关于博客

以后不说话,只贴代码和看到的链接,当个备忘录吧.另外,我已近一年没有接触java。所以,贴的代码和链接大多是关于asp.net的。BlogJava - 专注于Java技术,看到这个标题我总很惭愧,专注于Java技术,我在这里贴c#代码..虽然博客园我也有申请博客,但和blogjava呆的时间相对比较长,也算有点感情,我也懒的搬,以后发布随笔的时候尽量不发布到blogjava随笔分类上。希望不会影响到blogjava的质量.

-----

我发布随笔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所以一下发个10几篇上来。同志们不要觉得我很疯狂。很多随笔都是我以前的笔记和摘抄.

posted on 2007-05-12 22:23 record java and net 阅读(4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44)

新闻档案

2.动态语言

3.工具箱

9.文档教程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