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1  文章 - 37  trackbacks - 0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摘要: Extjs官方于8月4日下午宣布发布Ext2.2版本。今天把demo加到服务器上面了,让大家过来看看.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8-11 14:33 我为我狂 阅读(5587) | 评论 (2)编辑 收藏
     最近在开源人网站上面看到了一个javarebel,说可以使Java class文件重新加载速度更快,节省了开发时间,而且修改了配置文件和在class中加入任何的代码都不用重启服务器(Tomcat等等),我喜出望 外,赶快去google了一下,真的有这个玩意。从google上面看到了两篇文章:
在javaeye上面:
使用JavaRebel让Scala走向动态化:
http://www.javaeye.com/news/2331
了解了是什么东西?
在csdn上面:
Java开发生产力视频: 不重新部署 Web 模块热加载类(JavaRebel)
http://blog.csdn.net/myeclipse_java/archive/2008/07/24/2707080.aspx
明白了他们的用法.
我就到这个上面下载了
http://www.zeroturnaround.com/javarebel/
最新版本的. 上面说的还要收钱,俺就用使用期限的吧!
我直接就问开源人上面的冷雨是怎么用的啊? 直接他给他发过来了一个图
原来是JVM的一个插件.把这个热部署的类加入就可以了,如下
-noverify -javaagent:E:/codeSourse/J2EE-LIB/javarebel-1.2-M1/javarebel.jar
我按照他的思路配置好了,从eclipse中的Tomcat插件启动服务(tomcat),果然是有效的.首先就打印出来的javarebel 这个插件的信息.不错不错.安装好了. 就等着能够启动开来使用呢?为什么spring的类库不加载呢?好慢! 难道是我装错了吗?还是?
   我等了好大以后才启动开来.也总算是可以开发了.但是http://localhost:8080,
难道得不到请求吗?但是我看到浏览器上面的状态条再前进啊.我确定应经请求到了. 就可太慢了.
    难道真的像网上说的能够成为不重新部署 Web 模块热加载类吗?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所怀疑,或者是我的配置出现了错误所导致的.


posted @ 2008-08-08 10:14 我为我狂 阅读(3674) | 评论 (6)编辑 收藏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的问题,我找了很多都没有找到. 网上没有这些问题.  我的JPA建模是这样写的:

 

    @javax.persistence.Lob
    @javax.persistence.Basic(fetch 
= javax.persistence.FetchType.LAZY)
    @Field(name 
= "文章内容", validator = @Validator(name = "string"))
    
private String content;// 文章内容

 

       他们生成数据库中的字段对应的是Text类型的. 我在想还有什么比这个text类型更大的呢?  我一直在JPA的Lob上面下功夫. 有人是用@column  中的columnDefinition属性进行控制的,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如何给这个columnDefinition  付值.  最后置只好到开源人论坛上面问了. 

  上面的回答是在一个表中 text类型的只能有一个..   我看数据库中真的是有两个text类型的字段.  把另外的一个text类型修改了varchar的.  终于成功了. 

也不知道是mysql的问题,还是JPA映射的问题. 我别的数据库没有试. 希望给大家以后不要遇到这个问题.

posted @ 2008-08-07 17:13 我为我狂 阅读(4014) | 评论 (5)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