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1  文章 - 37  trackbacks - 0
<2008年7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从下载源代码到如何让其弹出hello world, 不好也要发出来让大家批评
全屏:http://www.vifir.com/easyjf/videos/getstart/play.html

ExtJS发布包目录:

 adapter:负责将里面提供的第三方底层库(包括Ext自带的底层库)映射为Ext所支持        的底层库。

build:压缩后的ext全部源码(里面分类存放)

docsAPI帮助文档。

exmaples:提供使用ExtJS技术做出的小实例。

resourcesExt UI资源文件目录,如CSS、图片文件都存放在这里面。

source 没有经过压缩的Ext全部的源码(里面分类存放) ,遵从Lesser GNU LGPL 开源的协议。

Ext-all.js:压缩后的Ext全部源码。

ext-all-debug.js:未经压缩的Ext全部的源码(用于调试)

ext-core.js:压缩后的Ext的核心组件,包括sources/core下的所有类。

ext-core-debug.js:未经压缩的Ext核心组件,包括sources/core下的所有类。


posted on 2008-07-14 16:43 我为我狂 阅读(1400)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做一个hello World的ext视频  2008-07-18 10:48 piaoyu
视频教程很,支持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