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飞扬  梦起航

风飞扬个人博客——专注Java

怎样才能最快的找到破解软件

《简单介绍一下怎样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任何一个英文版软件的破解》,觉得有句话很有道理,“中国是一个盗版大国,但不是一个破解大国”。其实国内网站和论坛上发布的注册机大多数都是国外来的,特别是俄罗斯。国外有众多的注册机的全球发布网站,以及提供注册机搜索的网站。
不说这些了,我们也不用关心这些,对于我们用户最关心是到底哪里能最快速度找到软件的破解版。答案是国外的网盘。
下面节选该文章部分内容,相信对大家寻找软件破解版大有用处:
由于发达国家的法律健全,一般的网站不敢放有版权争议的内容,因此这么重大的责任就交给了几个著名的网盘,例如Rapidshare。
如果想找一个新发布的专业软件的破解,关键字不要选择crack、keygen、serial,正确的关键字是软件的英文名+Rapidshare或者Hotfile,在google上可以找到很多提供Rapidshare资源搜索的网站,例如http://www.filestube.com/,当然有部分网站会有很多广告很多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进入收费的页面,真正的下载地址是http://rapidshare.com/files/……/文件名,一般下载到的压缩包是原版软件+破解,有可能经过多次压缩。
在google上搜索软件的英文名+Rapidshare几乎可以找到任何一个英文版软件的破解,前提是你的英文要过关,另外,杀毒软件对注册机不太友好,经常会报警,但破解小组本身是绝对不会放病毒的,放心好了。
Rapidshare文件的下载方法:将地址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回车,进入下载页面,点击“Free User”,等待一段时间(取决于文件的大小),最后点击“DOWNLOAD”就可以了,要用单线程下载。下载完一个文件原则上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下载第二个。
本文来自网上,原本由睿智小超人撰写,可惜,其博客已停止了。

参考自:http://www.cnblogs.com/mrma/p/4062023.html

posted on 2016-11-30 22:33 风飞扬(windfly)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笔记

公告



网名:风飞扬

英文名:windfly

博客:windfly.blogjava.net

个人简介:不讲究 , 不将就

导航

最新评论

风飞扬
  • 首页
  • 未命名
  • 笔记
  • 未命名
  • 笔记
  • 未命名
  •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