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bic coffee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跑步
posts - 26,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昨天看到一套程序,配置数据库的连接是在tomcat目录下的conf/server.xml这个文件里,我记得那个标记好像是<connection>吧,听他的意思是在这里可以连接数据库,如果这里可以连接数据库的话,那么tomcat启动时就可以连接数据库,tomcat启动时就加载这个文件么?在什么文件里写着加载这个文件的?希望有人知道的可以解释一下,或者是我看错了?不知道我说的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实现。
posted on 2006-10-20 16:04 acerbic coffee 阅读(205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tomcat启动加载xml文件的配置在什么地方?
2009-06-29 13:45 | hout
要在host 节点配置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