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王子

Email:roose2008@gmail.com QQ:79212131

automake autoconf 望指点,我在线等.....


  2 手动去写makefile的确太麻烦了,我要疯了手都写酸了。看了这么久的资料我只知道一个
  3 就是Makefile.am里面全是一切makefile目标定义和宏定义.网上到一个gun hello例子看
  4 了好多遍但还没入们请大家帮帮忙。
  5 
  6 我想弄清楚的是:
  7 1.在利用configure和makefile.in自动生成makefile过程中.configure的主要任务是什
  8 么?makefile.in里主要内容和任务是什么?他们是如何联系并产生makefile的? 
  9 2.利用automake产生makefile.in的时候需要makefile.am。为什么还需要configure.in文件? 
  10 makefile.am文件是手动编写的吗?
  11 3.利用autoconf产生configure文件的时候需要configure.in。为什么还需要aclocal.m4文件? 
  12 4.configure.scan在整个过程中起着什么作用?
  13 各位大哥大姐可别嫌我太烦哈,要是我能自己查资料解决的问题我绝对不会在这里来打扰你了. 
  14 请帮帮忙吧!万分感谢

posted on 2010-10-07 20:04 草包书生 阅读(130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automake autoconf 望指点,我在线等..... 2010-10-10 21:05 alankeo

为何不用CMak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相册

java的相关连接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