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王子

Email:roose2008@gmail.com QQ:79212131

欧盟将Sun与Oracle并购时间推至2010年----- 意味着mysql将从oracle独立出来吗

任何对Sun的开源存储和其它业务未来发展好奇的人都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

  出于对数据库市场竞争的关注,欧盟昨天推迟了Sun与Oracle甲骨文合并的时间。欧盟竞争委员会将2010年1月19日设定为作出决定的最后期限。

  该委员会的声明全文如下:

  "委员会所做的初步市场调查表明,Oracle数据库和Sun的MySQL在数据库市场的众多行业存在竞争。相比较其功能,MySQL普遍被认为具有更高的竞争约束能力。该委员会的调查还显示,Sun MySQL的开源性质可能没有完全消除潜在的反竞争效果。在深入调查中,委员会因此将处理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对甲骨文进一步将MySQL发展成为开源数据库的刺激措施。"

  根据路透社和Gartner的说法,甲骨文公司拥有价值近190亿美元数据库市场的一半份额,而Sun的开源MySQL只产生大约3亿美元的销售额。

  该交易延迟决定距离美国司法部通过合并只有两个星期,这一决定并可能为Sun的客户增添些许不确定性,并为惠普、IBM和微软等竞争对手提供机会。


在这段时间里会不会产生 什么新的变化啊,比如sun被IBM收购之类的 ?

posted on 2009-09-06 09:55 草包书生 阅读(1877)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欧盟将Sun与Oracle并购时间推至2010年----- 意味着mysql将从oracle独立出来吗 2009-09-06 11:03 zongxing

煮熟的鸭子还跑得了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欧盟将Sun与Oracle并购时间推至2010年----- 意味着mysql将从oracle独立出来吗 2009-09-06 19:02 99书城

说得好返回福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欧盟将Sun与Oracle并购时间推至2010年----- 意味着mysql将从oracle独立出来吗[未登录] 2009-09-07 08:07 过客

应该不会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欧盟将Sun与Oracle并购时间推至2010年----- 意味着mysql将从oracle独立出来吗[未登录] 2009-09-08 14:05 礼物

好,应该这样子。不然数据库以后就没得搞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相册

java的相关连接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