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技术专区--Hilly

http://blog.duyouyou.com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卸载Linux,恢复Windows启动菜单(转)

Posted on 2006-08-16 17:42 duyouyou.com 阅读(79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1:完全卸载。

不用想多少复杂的方法,用 WINDOWS 的 FDISK 命令或是 PQ 之类的东东把 LINUX 所在的分区的删除并重新格式化为 FAT32 格式就可以了。PQ 显示的 LINUX 分区格式为 EXT2,而 FDISK 不认识 EXT2,只会显示为非 DOS 分区,不过也可以删除;

2:恢复启动。

也是可用 WINDOWS 的 FDISK 命令搞定:FDISK/MBR 命令重定一下主引导记录(MBR)就可以清除 GRUB,再用 FDISK 的第 2 项功能??设置活动分区 这一项把启动分区设为 WINDOWS 所在分区就可以了。(一般可以不要这一步,只是如果 FDISK/MBR 还不能启动 WINDOWS 才要)


评论

# re: 卸载Linux,恢复Windows启动菜单(转)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15 21:31 by Hilly
我用第二个“恢复启动”试过了。可以恢复原windows的启动菜单。只用了FDISK/MBR就可以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Hold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