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
井底的蛙--一直仰望着天空
posts - 16,comments - 6,trackbacks - 0

 Eclipse以前的默认字体一般是Courier New字体,这种字体看着习惯。但新版Eclipse安装后改变了字体,并且在字体设置的地方没有Courier New字体。

解决办法如下:

    1、 找到jFace并用WinRAR打开之:

           jFace的具体位置:$Eclipse目录$/plugins/org.eclipse.jface_3.7.0.I20110522-1430.jar,找到后,用WinRAR打开。

    2、 找到并修改字体属性:
            打开后,依次展开:/org/eclipse/jface/resources,这里,你将看到不同操作系统的字体设置,比如jfacefonts_hp_ux,properties里保存了HP-UX系统的字体设置,   jfacefonts_macosx.properties则保存了Mac X的字体设置。找到Windows 7/Vista的字体设置,双击,随便用一个文本编译器打开,找到org.eclipse.jface.textfont.0的配置项,将其设置成Courier New-regular即可,后面还可以设置字号。修改完成后,保存,WinRAR自动更新jar包。

    3、 启动Eclipse Indigo,如果你没有修改过字体,将看到字体已经改过来了,但如果你修改了,则Reset一下,字体就会改过来了。

 

注意: 如果字体没有改变过来,可能是因为Eclipse已经运行过,此时以命令行的方式启动eclipse,启动时加参数 -clean

posted on 2011-09-23 14:51 waynewan 阅读(5269)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修改Eclipse 3.7默认字体为Courier New字体
2011-10-13 15:01 | Wiflg Goth
+1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修改Eclipse 3.7默认字体为Courier New字体
2012-07-16 10:50 | JZ.Hunt
very good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