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un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 随笔 :: 0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看一本书有句话:ide可以使程序员提高开发效率,却会使初学者变得更白痴,深有感触。后来下个editplus绿色版(比较小,2M),解压,打开设置,一切顺利。右击.java文件/打开方式/选择程序/浏览/找到Editplus3.exe双击,发现没有添加到推荐的程序和其他程序的列表里。多次试验,无果。无奈,百度。找到下文:
文件夹菜单上打开[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新建]填入该文件的扩展名.比如PCB,选中该文件类型,点[高级],[编辑文件类型],更改一下图标就去希望打开的程序里去找一个;操作;.点[新建]/"操作"框填open ,"用于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点[浏览]选择欲关联的程序的路径,按[确定],即可打开文件. 
试之,成功。
后想起优化大师有添加右键菜单功能,便有添加了一个用Editplus打开的选项
到此,问题解决。

希望自己踏实学习,不要更白痴O(∩_∩)O~
posted on 2009-06-09 18:38 WaveSun 阅读(2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