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un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 随笔 :: 0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昨天考的,今天网上就有答案了。
草草兑了一下,数了数,50+,50+。
过了,安心了。
昨天考完之后,身心俱疲,跟打了一场硬仗一样,非常累。
累的都不想说话,我都知道一定能过了,可是高兴不起来,哪里还有力气高兴。
值得高兴吗,还有一点遗憾吧,应该进不了前50了,肯定进不了了。
过去了,就让他结束吧。
等着公布成绩,等着拿证了。
posted on 2009-05-24 15:32 WaveSun 阅读(1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考

评论

# re: 软设结束了 2009-10-01 12:38 WaveSun
成绩早就知道了,61,62 。也查过没进前50,也错过了报考高级,以后有机会再说吧,现在忙着实训,先巩固好,以后机会少不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