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5  评论-72  文章-2  trackbacks-0
     在网上看见这样一则新闻:"中国男足未能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但南非组委会也巧妙地让中国元素参与了本届世界杯。在开幕式上,三位中国足球宝贝为南非著名歌手桑迪伴舞,这也是世界杯的历史上第一次有中国人参加开幕式的表演....."。
     不知道国人看见这样的新闻有啥感想,我只想说一句:"中国人成bz啦?给人伴舞!!咱能不丢人吗?"。
(注:本人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篇好的文章应该如一坛佳酿,未偿已久醉于心;或如一壶好茶,品尝之间回味无穷;或如与心爱的人共进晚餐,仅餐秀色足以饱食。我不妄想自己的文章能惊世骇俗,但始终期待有“和旋之音,击缶之伴”。
posted on 2010-06-12 08:44 刀光剑影 阅读(13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中国人成bz啦?给人伴舞!! 2012-05-11 12:06 | Y67
FETR46KHNGTFRF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