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5,comments - 227,trackbacks - 0

模拟真实的世界一直是计算机科学在做的事情。在网页设计领域,模拟书籍翻页就是其中一项。以前我们用Flash实现。但是随着网页技术的提升,我们现在也可以用HTML、CSS和JavaScript实现。

下面我将介绍几个绚丽的免费jQuery插件来实现翻页效果。

1. Turn.js

第一页作为封面,后面的每一页你都可以通过反动页脚来实现。动画过程很顺滑。这个js只有15kb,可以在移动浏览器上运行。这个js使用了硬件加速。

2. jPageFlip

jPageFlip是一个高度可定制的jQuery插件,用来创建类似书籍界面的效果。它支持鼠标点击翻页,也支持透明和半透明的图片文件。

3. Booklet

Booklet可能是拥有最多选项的插件。你可以通过键盘,链接,或者定时自动翻页。每一页都有一个单独的URL,可以被收藏。

4. FlipPage

这个插件的翻页效果是在现有的图片范围内。使用了HTML5,CSS3以及硬件加速。这个插件也支持移动浏览器。

另外还有其他两个类似的插件:jFlip / CSS Page Flip

原文链接,OSChina原创编译。

posted on 2012-02-09 11:59 SIMONE 阅读(7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