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5,comments - 227,trackbacks - 0
之前装了一个postgreSQL数据库,当时装的时候数据库装到了C盘,现在C盘的空间不够存放数据,需要将数据库文件夹进行移植,具体操作如下:

1、关闭postgreSQL数据库服务。
2、首先到E盘新建一个文件夹postgresql_data用来存放新的数据文件。
3、进入到C:\Program Files\PostgreSQL\8.4\data 这个文件夹下边,将文件夹下边的所有文件夹及pg_hba.conf,pg_ident.conf,PG_VERSION这三个文件都剪切到E盘的postgresql_data文件夹下。
C:\Program Files\PostgreSQL\8.4\data文件下只留
PG_VERSION
postgresql.conf
这五个文件。
4、修改postgresql.conf文件中的属性将data_directory属性改为E:\\postgresql_data 即是新的文件夹的路径。
5、点击E:\\postgresql_data这个文件夹属性-》安全 添加postgres用户的访问权限。
6、点击开始菜单中的 “Reload Configuration” 程序命令
7、启动postgreSQL数据库服务。
posted on 2010-11-01 18:45 SIMONE 阅读(38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postgreSQL 数据库文件夹的移动
2013-10-31 16:05 | 海南新人
你好,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咯,想要移动postgreSQL的安装目录怎么移动呀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