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5,comments - 227,trackbacks - 0
在一次意外中lr8.1不能使用Vugen了,刚好下载了LR9.0
记得第一次安装LR9.0时,破解文档还没有出来,当时安装也不顺,最终无缘使用。
这次不单单找到了破解文档,而且安装过程异常顺利。直接使用默认安装后,用LR8.0中的mlr5lprg.dll、lm70.dll覆盖LR9.0安装目录下“bin”文件夹中的对应文件。即可开始使用LR9.0了。
呵呵,因为卸载的lr8.1已经添加过去用户限制的注册信息了,
golba-100: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web-10000: 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这里lr9.0就默认了那些注册信息。
进入一切正常。


附:一份他人的破解文档参考
打开Loadrunner,发现以下几个dll可能和注册有关,mlr5lprg.dll、licensebundles.dll、lm50.dll、lm70.dll。
最后确认mlr5lprg.dll、lm70.dll是关键dll。
破解方法类似与LR8.1
a、用LR8.0中的mlr5lprg.dll、lm70.dll覆盖LR9.0安装目录下“bin”文件夹中的对应文件;
b、然后使用老的注册码就可以使用了;
c、golba-100: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web-10000: 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在破解的过程中我还遇到了个问题,就是通过上述的方法注册时提示“License security violation……”,无法注册。
该问题可通过如下办法解决:
a、手动修改注册表,删除下面内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History]
"AIBGEBFW-JVED-ZKEKEKEKEKEBDNQAF-KBRD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PermanentLicense]
@="AIBGEBFW-JVED-ZKEKEKEKEKEBDNQAF-KBRDN"
"last"="AIBGEBFW-JVED-ZKEKEKEKEKEBDNQAF-KBRD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TemporaryLicense]
@="AEBGEBFS-AKEKEKEKE-KAUCA"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terface\{87B3ADD4-21EB-11d5-93EF-00105AA0FD2D}]
@="IControl"

b、可使用网上的朋友提供的LR_delete_License.exe文件删除上述的注册表内容。由于这个程序是针对8.1的,可能会报错,但是不影响使用。
申明
最后得感谢HP公司的大度,并没有对注册模块做大的修改,这可以让我们取巧使用。最后请大家不要以此用于商业运作,仅供个人学习参考,请大家支持正版软件。
posted on 2009-02-13 11:27 SIMONE 阅读(7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