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9, 文章 - 0, 评论 - 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12月开始了

桌面上的万圣节才刚刚过去就已换上了12月圣诞节的桌面,还没来得及回忆这个11月究竟做了什么12月已经过了3天。我本想好好留着friends慢慢看,可惜一放手便收不住了。直到今天下午我还在想,我到底要向年轻屈服还是要向意志屈服。
答案我早就知道,就我个人而言,我必须向意志屈服。我也知道那天的编译原理实验的屈辱我会忘却,可是,我所希望自己记住的也已经忘的差不多了,see evidences? 自习上的不能专心便是证明,事实是,我需要好好的,非常好的珍惜最后这一个月,这几十天。
有个小小的引子,去日本,可惜,又熄灭了。
我想好好的,静静的,高高的,走完每一天。
friends,令我窒息。

posted on 2010-12-03 21:37 大生 阅读(1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