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Blue

留出时间,让自己微笑。
posts - 6, comments - 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 联系 ::  :: 管理

折腾-折磨

Posted on 2006-08-30 11:20 zeroblue 阅读(2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

  最近学习的兴趣很浓,昨夜本想look look专业方面的东东。打开笔记本发现没声音,初以为是软件故障,故重装驱动,不灵。怀疑中了病毒,于是升级最新补丁、杀毒。果然报告有病毒,操刀杀之,依旧不灵。嗯,是不是因为病毒破坏了系统文件?干脆Ghost恢复,我做了系统备份,哇哈哈。
  一番折腾,重新启动电脑,……涛声依旧……。此时方才大悟,是硬件本身出了问题,不会修,只有对着哭的份了。
  算了,用台式机。丫竟然一到windows画面就重启!!打开机箱,细细检查了一通,把零件拔下重插,开机,照旧。此时我已经有点脑充血了。
  拿出手头的工具盘,检查磁盘时提示有N处数据错误,无法恢复。只好忍痛格掉C盘,进行磁盘检查,然后Ghost恢复。谁知Ghost恢复后的系统竟然无法启动。彻底崩溃。
  只好全新安装操作系统,以下的动作全然是幽灵附体,本人毫无知觉。
  此时凌晨一点,万籁寂静,只余一男子独立桌前,欲哭无泪……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